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1 17:42:01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

11月26日,阳泉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召开。 

会议邀请到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锐敏,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为题,给大家进行了系统和精彩的解读,宣讲既连“天线”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既有宏观概括、又有微观剖析,对于大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局机关和下属单位50余人参加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洁诚、胡青松分别做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主持学习会并强调,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艰苦奋斗、久久为功、知行合一的奋斗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体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不断激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力量。要坚定推动转型发展,聚焦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定位,努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优先发展和创新引领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