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1-11-17 16:47:03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0月1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阳泉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洁诚、二级调研员闫守琦、三级调研员刘海斌、四级调研员高俊峰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党的关怀以及重阳祝福。 

入户走访慰问对象既有90岁高龄的离退休干部,又有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他们精神矍铄、乐观向上,始终心系党的事业和阳泉科技事业发展。 

走访中,局领导与老干部亲切谈心,仔细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话家常,谈工作,并向他们传达了近年来出台的给予老同志在政治、生活待遇、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政策情况,以及近期省市就科技工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详细讲解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老干部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继续为阳泉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下一步,阳泉市科技局将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实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努力将老干部的优良作风继承好、优势作用发挥好、晚年生活照顾好,推动市科技局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