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9-29 15:50:25

珠海横琴鑫长泰基金公司来阳泉市考察对接基金合作事宜

8月23日,珠海横琴鑫长泰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合伙人刘杋苡一行来阳泉市科技局对接阳泉市众科高新技术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三级调研员刘海斌、阳泉市众科高新技术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星与刘杋苡就阳泉基金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珠海横琴鑫长泰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主要从事高科技股权投资、房地产及其资产类投资并购、产业投资基金。曾投资参与央企中粮集团混改,运营全球仅有的3家内存接口芯片供应商之一——澜起科技等,是山西文旅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刘海斌首先介绍了阳泉众科高新技术产业基金及已投资项目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阳泉市规上企业发展现状,希望横琴鑫长泰基金与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基金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投资阳泉企业,围绕合作项目共谋发展。 

刘杋苡介绍了横琴鑫长泰基金发展现状,并对阳泉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发展提出建议。山西云泉岩土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情况与下一步重点发展的新型环保材料项目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基金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磋商。(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