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13 18:29:31

阳泉市科技局为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近日,阳泉市科技局为全局8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上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他们佩戴奖章与党旗合影留念,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永远热爱共产党,热爱我的祖国,继续为家乡发展发挥余热。”“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我衷心感谢党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希望全市科技工作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进步。”……老党员们在畅谈感想、书写初心,为祖国祝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也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提出了期许。8位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有91岁,最小的也有79岁。他们中的大多数在五六十年代入党,其中一位老党员在党整整69年,他们用半个多世纪的时光和实际行动证明着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和忠心追随。他们用最美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默默无闻为党工作,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作出了贡献。 

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