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13 18:26:20

阳泉市科技局、大数据局联合举办“重温激情火红岁月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加强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阳泉市科技局、大数据局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守忠作专题宣讲。 

郑守忠以“重温激情火红岁月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为题,带领大家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了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可歌可泣的热血奋斗历史和感人事迹,深刻领悟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洗礼。 

通过学习,大家不仅被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两弹”研制过程中体现出的团结拼搏、勇于登攀的创新精神所折服,更深刻感受到在这项规模空前巨大、任务极其艰巨、分工异常复杂、环节相当严密、科技含量极高的宏大工程背后,是党和国家对科技事业的坚强领导,是全国上下连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的集体行动。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扎实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