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13 18:07:53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7月14日,阳泉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洁诚主持召开“阳泉市科技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介绍了去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分析其不足,对今年涉及我局的“创新创业活跃度”等相关科技指标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安排,使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和提高。 

黄洁诚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二是加强统筹,勇于担当起牵头责任,把科技指标和综合牵头任务完成好;三是发力配合,部门之间、科室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杜绝推诿扯皮,一切从工作出发;四是精准落实,对照指标,及早谋划准备,对应的数据要力求精准到位,做到真实全面准确,为阳泉市营商环境进位争先做出科技部门应有贡献。(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