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5-20 16:57:13

阳泉市科技局为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提供精准服务

4月21日,阳泉市科技局局长董增寿主持召开山工院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研讨会。局二级调研员闫守琦、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张润平,以及实验室筹建相关人员共同参加研讨。 

董增寿首先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随后,董增寿一边听取实验室负责人汇报建设方案,一边分析存在问题,并和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修改方案。从实验室名称的斟酌推敲,到研究方向的精准凝练,再到实验室人员构成结构等等细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建设方案重点内容进行了研讨。 

董增寿要求,“一城一院多中心(室)”建设作为全市科技创新的重点工作,市科技局要摸清底数、靠前指导,确保如期达成目标。工程学院作为实验室建设主体,要抓紧时间,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方案,并及早上报省科技厅。(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