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4:54:37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双创项目合作对接

3月2日,阳泉市科技局、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董增寿深入盂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智造园开展调研并组织中关村智酷公司与盂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项目合作对接。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洁诚、中关村智酷公司副总经理冯志伟参加调研并进行了项目对接。 

盂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智造园建设项目总规划用地210亩,6月底,8个标准厂房建设全部完工,到年底,综合办公楼及配套设施全面投入运营,将成为盂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平台。在观看了双创智造园宣传片、听取了盂县经开区负责人项目介绍后,董增寿介绍了中关村智酷公司在我市运营山西智创城NO.7云谷科技园的情况,希望充分发挥中关村软件园的技术、项目优势,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加强合作,推动双创智造园高质量发展。盂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拥国介绍了盂县的发展优势以及未来以智造园为平台的科技双创项目推进计划,表示将对中关村智酷公司开展工作做好保障。冯志伟介绍了中关村软件园的发展现状,并将针对盂县产业定位来谋划中关村软件园的资源匹配,同时制定智造园发展建议方案,开展深度对接。 

下一步,阳泉市科技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以智创城为龙头,加快推进双创发展步伐。(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