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23 10:15:05

阳泉市科技局 大数据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3月5日,阳泉市科技局、大数据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科技局、大数据局党组书记董增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主持,两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党史学习篇目。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部署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董增寿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四聚焦四提升”专项活动开展,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打造“湿地型”创新生态、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引领区的强大动力,为科技创新和数字阳泉建设夯实思想和组织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