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3-17 15:17:10

迎春送温情 帮扶暖人心——阳泉市科技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结对帮扶村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脱贫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8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黄洁诚带领党员干部一行6人分组深入枣园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防疫口罩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与脱贫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生活状况,享受政策情况以及务工就业发展生产情况,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坚定信心,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利用好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发展生产,巩固好脱贫成果。

通过此次节前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帮扶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党群距离,让脱贫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