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1-30 17:19:54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中关村企业落地阳泉对接会

11月12日,阳泉市科技局邀请中关村智酷公司,并组织市教育局、市大数据局等10家市直单位,共同召开中关村企业落地阳泉对接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董增寿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守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增寿在主持时介绍了此次对接会召开的背景和阳泉市智创城建设情况。今年9月,市委、市政府与中关村软件园召开对接交流会,中关村智酷公司从参会企业中梳理出12家有意向落地的企业信息,并提出了企业的诉求。在智创城建设上,我市按照省发改委提出的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运营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依托开发区在建的云谷和华阳集团已投入运营的纳谷,充分借力中关村的优质资源,通过省市联动、梯度承接,在领军企业培育、研发机构建设、基金引进、带动就业等方面举全市之力建设智创城,积极构建一流的创新生态子系统,让企业真正能走进来、留得下、待得住。

中关村智酷产业资源部部长张世杰从智慧城市、线上教育、生产安全、智慧旅游等四个方面介绍了12家企业的意向信息。市直各单位根据企业的诉求分别介绍了我市人才引进、金融扶持、旅游发展、智慧教育、场景开放等政策,并欢迎12家企业来阳泉市落地。

郑守忠在讲话中指出,阳泉市正在大力度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市直各相关单位、开发区要根据企业诉求列出清单,根据意向做好精准对接和跟踪服务工作,确保中关村软件园企业的尽快落地,为阳泉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