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1-30 17:19:23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阳泉市创新型城市建设行动方案》论证会

11月9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阳泉市创新型城市建设行动方案》论证会。太原科技大学教授金波、山西大学副教授邹文卿、山西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张放陶、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东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郭玉珠、市委政研室科长赵毅等参加论证会,为《行动方案》问诊把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董增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三级调研员闫守琦主持会议。

本次论证会采取“专业汇报+共同讨论”的形式进行。《行动方案》编制组负责人、山西工程学院教授闫瑞军对《行动方案》的制定背景、指标体系设置、重点任务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专家审阅资料、听取汇报、认真提问,针对重点问题积极讨论、准确把脉,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董增寿表示,今后一段时期,阳泉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将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统领,以科技体制机制重塑性改革为契机,一手抓创建,一手抓改革,为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提供原动力。《行动方案》的高质量编制至关重要,编制组要充分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行动方案》,让“创新”成为城市发展的灵魂。(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