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9-02 11:18:01

阳泉市科学技术局传达学习省委楼阳生书记调研阳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7月30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楼阳生书记调研阳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组书记董增寿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楼书记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阳泉发展的关心和重视,体现了楼书记对阳泉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楼书记作的重要讲话,站位高、立意新、谋划深、着眼实,对全市的转型发展、项目建设、产业生态、发展环境、民生实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楼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认真对照楼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立足构建一流创新生态,瞄准科技前沿,不断优化科技创新资源配置,以建智库、育平台、搭链条为抓手,聚焦“六新”突破,科学分析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产业、传统产业的比较优势和后发潜力,围绕有基础、有前景的产业重点攻关、引领突破,勇担发挥一流创新生态关键作用的使命,确保楼书记讲话精神在科技系统落地、落实、落细。(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