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7-29 09:55:07

阳泉市科技局“三联三送三服务”,助力农业生产有序开展

近日,为切实落实省委市委在“三农”领域开展“三联三送三服务”(联村、联企、联户,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服务疫情防控、服务春季生产、服务产业扶贫)活动的工作部署,阳泉市科技局积极行动,制订了具体工作安排,组建了工作小组,历时三个多月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此次服务,市科技局抽调王意峰、田忠科、郭彦青三名业务骨干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工作小组,深入平定县冶西镇、冠山镇、柏井镇的9个村、22户、2家农业企业,4个农业示范基地,着力解决农业生产最需要、农民群众最关心、农业企业最突出的问题。期间,共发放《最新科技政策汇编》、《养鹅技术30问》、《北京科技报战疫科普特刊》等政策宣讲与技术资料390册,开展村与户经济与产业发展需求调查100余份,着重解决了平定县冠恒农业专业合作社倒春寒冻害,平定县源聚元农业专业合作社和瑞恒养殖专业合作社蛋鹅养殖技术与市场拓展等问题,有力推动了平定县春季农业生产有序开展。(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