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6-19 15:12:46

阳泉市科技局为企业引进“服务管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大会和全市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精神,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5月21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主动回应企业科技创新需求,与猪八戒网联合举办了“双创”品牌引进服务项目发布会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标志着猪八戒网“企业服务包”等运营服务正式落地我市。

会上,猪八戒网负责人介绍了其战略发展规划、“八戒企业服务管家”服务内容和流程,发布了助力山西产业赋能的服务项目千余项。两位行业专家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省中小企业扶持项目的相关政策。此次会议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市科技局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全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小型科技企业有关负责人通过网络观看了直播。借助平台品牌效应,现场观看直播人数达到5万余人次。

猪八戒网是国内影响力较大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和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平台注册用户2200万,服务类目1000多种。今后,猪八戒网将整合自身互联网平台资源,通过技术支持、人才共享、管家服务等方式,在我市开展科技产业及企业运营服务,培育一批有技术、有发展、有竞争力的科技类中小微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服务阳泉市转型发展大局,提升阳泉市创新创业水平。(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