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6-19 15:12:15

阳泉市启动“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

5月20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闫守琦主持,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到我市未来科技创新发展大局。编制工作既要对接国家战略,深入贯彻落实省科技大会和全市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精神,又要体现阳泉优势和科技发展规律;既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当下实际,衔接好“十三五”规划,又要超前谋划,科学规划,争取编制出一份经得起实践检验,高质量、接地气、可操作的好规划,为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推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会议还就“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的领导组成员、总体框架、编制流程和时间进度等做了具体安排。(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