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17:26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12月20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会议并领学,局机关全体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山西工作的重要法宝。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近期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进一步掀起学用“三篇光辉文献”的新高潮,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武雪逐字逐句领读领学了“三篇光辉文献”,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重要精神,按照省委楼书记提出的“四高”工作要求,结合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秉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理念,进一步完善创新体系、集聚创新人才、营造创新氛围、突出创新重点、明确创新抓手,为实现阳泉高质量转型崛起奋发努力。(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