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12-12 09:28:02

阳泉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总体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武雪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各类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努力构建全域科技创新新格局提供坚强保障。(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