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11-07 16:54:44

学党章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阳泉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玉林参加了党课。

在为时两个多小时的党课中,武雪从党章概述、党章发展历程简述、为什么修改党章、这次党章修改的原则、十九大党章修改了哪些内容和学习新党章的立足点等六个方面与大家重温了2017年10月24日重新修订的新党章。特别学习了党章中提到的“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和“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党课语言生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分析,又有生动实践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章和科技创新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更加深刻认识到深入学习党章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认识到新时期科技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