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11-07 16:54:12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阳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10月10日,阳泉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和黄洁诚主讲。

高全红以“从我市科技工作现状看落实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再深入再发力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为主题,从分析当前科技创新新形势和科技三会主要内容、我市创新动力不足的主要表现和成因探究、以创新者的奋进姿态推动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三个层面讲解。

黄洁诚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科技创新勇担当——做科技战线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从做科技战线政治上的明白人的重要意义、内涵和要求、途径三个方面讲解。

两位领导授课均以PPT形式,采取“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的方法,从不同的切入点,阐述了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让每位参听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两位领导的授课内容有机融合在一起,以政治信念推动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成效检验政治素养,达到“两不误、两促进”的效果。(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