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7-31 17:02:02

阳泉市出台《阳泉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撑引领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我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6月20日,市政府办公室出台了《阳泉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

该《行动方案》共六部分十六条,通过精准转移转化科技成果、促进各类创新主体转移转化科技成果、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加快培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发挥资本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的巨大作用、形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开放合作机制等六大任务,促进我市全面建成制度环境更加优化、功能完善、运行高效、市场化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进而提高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

《行动方案》旨在探索完善政产学研金介用协同创新机制,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作为“第一工程”,在需求端、供给端、平台端、服务端、环境端同步发力,构建技术产权化、成果资本化、转让市场化、交易网商化的阳泉转型综改体制机制,为推动阳泉转型崛起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