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39:42

2019年阳泉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5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在城市广场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的启动暨创新成果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昌政、市政府副市长李君、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等市领导出席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市消防支队、市一院、市三院、市肿瘤所以及4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活动。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市 科普惠民”。成果展上,市直单位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出我市中小学生科幻画优秀作品70幅;科技企业展示各项新技术、新产品200多种;参展医疗单位现场给市民义诊300多人次,市三院现场开展急救演示。活动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展台前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接下来,今年的科技活动周还将举办科技面对面、科技资源开放、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群众,增强全市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