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36:18

阳泉市科技局举办“科技面对面”2019年阳泉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推介会

为推动创新驱动战略实施,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5月22日,阳泉市科技局与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科技面对面”2019年阳泉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推介会。市政府副市长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史友松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以及工程技术学院师生等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围绕“项目兴市”战略,精心选取11项智能制造、AI应用、物联网、新材料、信息技术、特色农业、医养健康、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突出技术项目以及科技+金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资源进行推介,进一步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一”理念,普及了科学技术知识,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

李君在讲话中强调,持续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是地方科技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内容,加快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是推动科技经济紧密结合的重要手段,大力培育科技型企业和壮大科技人才队伍是发展科技事业的扎实根基。

此次活动是我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探索了政校、政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是从源头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的有益尝试,对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在我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的支撑引领作用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