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25:59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4月14日至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和有关科技企业,由副局长黄洁诚带队,参加了此次人才交流盛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专门对国(境)外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本届大会以“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为主题,是重新组建科技部后第一次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国际人才交流盛会。

会上,阳泉市参会人员积极主动向来自海内外的各类人才、机构推介了我市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招才引智环境,并对我市科技企业引进外籍专家后研发的技术服务成果进行了展览展示。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交流会既开拓了眼界,又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将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

会后,黄洁诚对阳泉籍在外科技工作者开展了“贴心行动”,与中铁十二局副总工程师赵朋宪、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高级管理人员石文河进行了联系沟通,向他们介绍了阳泉的发展,希望他们加强与家乡合作,共同发展,也深深感受到他们的家乡情结,对今后建立长效机制,适时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