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5:02

2019年度阳泉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审顺利完成

4月2日—4日,阳泉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阳泉市市级科技计划申报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共有104个项目参加本次评审会。

本次项目评审按照技术领域,共划分为机电、信息化、软科学、医疗卫生和农业五个组别。参加评审的16位专家均是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确保了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客观性、公正性和透明性。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阳泉市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纪律》,介绍了项目评审程序和要求。随后,各项目承担单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各项目申报单位对本次项目评审都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PPT演示,或者实物展示等形式进行了认真汇报和答疑。专家在听取项目汇报的基础上,与项目单位进行了交流沟通,最后,按照项目评价指标标准,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打分。

科技项目评审环节结束后,将把评审结果提交市科技局,作为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依据。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