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3-20 16:42:11

阳泉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大讲堂

12月21日,阳泉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大讲堂,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李赋君作专题辅导。全局系统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上,李赋君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山西省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规划(2018—2022年)》《阳泉市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从战略布局、路径选择和时间节点等方面做了专业的解读,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讲座内容充实,实用性强。

通过学习,大家对国家、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息和决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市科技局将充分利用科技特派员这支力量,积极为乡村振兴和“三农”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为阳泉市农业农村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贡献科技力量。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