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1-03 16:58:25

阳泉市科技局深入基层宣传宪法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8日,是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4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深入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天和盛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宪法宣传,同时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进行了宣传,在现场不仅发放了相关资料,而且对三部法律进行了宣讲,解答了企业的疑问。

为了广泛宣传宪法,阳泉市科技局还深入下社乡枣园村和柏井镇将军峪村入户进行宪法宣传,并发放了《宪法》读本。此外,阳泉市科技局还通过展板、电子屏幕和微信平台等多途径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