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1-03 16:57:48

阳泉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届深圳高新技术交易博览会

11月14日-18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深圳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阳泉市组织7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优秀科技项目参加了展示和项目发布。

展会期间,市科技局组织企业积极参加展览展示推介、专业论坛、专业技术交流等系列活动,深入了解国内外高精尖科技动态和成果,为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推动创新成果产业化开拓思维、寻求机遇。其中,山西中兴环能有限公司参展的“纳米洋葱碳材料及富勒烯润滑油”项目受到广泛关注,吸引了大批中外客商参观洽谈。

第二十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集中展现我国在高新技术领域的重要成就,树立“技术风向标”、“创新风向标”、“行业风向标”的功能,引领高新技术发展方向。本届高交会展出的产品和技术,充分体现了消费升级时代背景下,高新技术发展更注重体验化、人性化、精细化、品质化、个性化,产品和技术走向人机互动、万物互联的时代。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