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9-17 16:32:03

省市中小企业“三送一进”专题讲座在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召开

8月14日上午,由省、市中小企业局主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小企业系统“三送一进”专题讲座在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召开。50余家在孵企业聆听了讲座。

会上,山西初心律师事务所赵君琪律师和太原市万柏林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刘宇清主任结合实际,分别就《中小企业促进法》、《企业知识产权基础及管理运用》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与参会企业展开互动交流。

参会企业认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充分了解到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惠企政策,也深刻认识到中小微企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提振信心、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发挥应有的力量。

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荣获“首批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以来,多次组织开展各种交流对接活动,与省市中小企业管理系统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能够向在孵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