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9-17 16:31:14

阳泉市“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8月8日,2018年阳泉市“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初赛,在市众创电商产业园(山城八号)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成长组的初赛由市科技局主办,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共有26个项目和单位参赛,项目内容涉及现代农业、互联网+、智能医疗、智能可穿戴设备、文化创意等行业,基本代表了近年来阳泉市“双创”工作的成果和水平。参加评审的专家,有的是创投的投资专家,有的是省级创业导师和成功的企业家,他们都是创业领域资深的行家里手。赛场上,选手们围绕自己的项目,意气风发,激情洋溢,充分展现出创业者的风采和激情。在总评环节,评委专家们妙语连珠,一失中的,与创业者相互碰撞,共同激发了对创业创新的追求和热爱,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初赛选出10个优胜项目,参加近期举办的决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为阳泉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打造“双创”升级版奠定良好的基础。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