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6-07 16:21:00

阳泉市科技局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

5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主持。市有关部门、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与业务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山西省自动化研究所大数据工程事业部主任申利华以“增加知识价值、促进成果转化”为主题,围绕我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运用等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2018年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申报与成果转化子平台的设立开展培训,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对我市充分利用“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起到积极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