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07:12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4月3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纪委驻文化局纪检组长崔丽青和相关同志,各县区科技局局长、纪检组长,开发区产业发展和统计部部长,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做了题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提供根本保障》的专题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2017年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她强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二是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的贯彻落实;三是健全制度机制,全面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四是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崔丽青组长肯定了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两点新要求,传达学习了关建勋书记在3月7日调研市纪委监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宣讲了刚刚颁布的《监察法》,通报了市纪委2018年工作要点。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与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中共阳泉市科学技术局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