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03:46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为增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市纪委驻文化局纪检组安排,3月28日下午,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反腐倡廉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宣传展。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市文化中心廉政宣传展现场,通过生动真实的图片、详细条理的图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精神再次进行了深入学习,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和警醒。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展览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印象深刻,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习掌握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条例规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快推进国家级创新型城市努力工作。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