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03:23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3月26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月24日市委常委会精神和3月25日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市科技局全面正确有效贯彻落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要坚持以改促转,坚定不移、多措并举推动转型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党性原则和大局观念,严明各项纪律,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方位,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结合科技实际,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自觉性,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城乡一体、融合发展,为推进我市“三农”工作扮演好科技的角色。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深入落实国发42号文件、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年。2018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要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求,紧扣“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以供改与综改结合为主线,着眼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横下一条心,培育新动能,努力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为全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