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1-12 16:46:21

阳泉市科技局传达学习我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推进情况

12月14日,阳泉市科技局如期开展科技创新大讲堂,主讲人为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洁诚,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山西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改革背景、改革方案的形成、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整个专题讲座专业而不失风趣,生动而不失严谨,使得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改革进展情况,指导了下一步科技工作的高效开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2月11日《人民日报》头版《我国研发投入再创新高》文章,经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系列数据表明,我国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显著成效,创新型国家建设持续推进。科技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再一次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助力科技强国。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