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30 17:38:28

阳泉市科技局组团参加第24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11月5-9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该市6家农业优势企业参加了“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本届农高会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为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助力精准扶贫、推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和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阳泉市企业负责人参观学习了高新技术馆、特色现代农业馆、脱贫攻坚馆、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等特色展区,有针对性地了解了农业物联网,特色产业扶贫展、智慧节水灌溉系统,农业废弃物循环增值利用技术体系,优质苗木新品种,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等展览展示。大家表示,本次农高会展示的很多现代农业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为我市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借鉴。阳泉市企业在B馆(特色现代农业馆)参加展览展示的精品蜂蜜、富硒小米、砂锅等特色农产品广受欢迎,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咨询、洽谈。

农高会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科技局已连续多年组织阳泉市优秀农业企业参展,对加快阳泉市农业成果转化与推广,提高阳泉市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平定县科技局也组织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