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7-27 17:14:17

阳泉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7月17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会议。

会上,武雪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在自学基础上,本周四再次集中深入学习。会议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

一是将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有机统一。在全局迅速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讲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的高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与抓好当前科技工作有机统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目标考核任务,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落实市政府、百度公司、山西大学签订的三方合作协议,积极筹备大数据产业技术高峰论坛,推动大数据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科技产业扶贫“三+三”行动,尽早组建农业科技特派员队伍,选树科技扶贫产业示范基地建设。要继续抓好全市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深入发展。要主动作为,摸清底数,用好政策,推动开发区建设高新区。围绕主要指标,对表对标国家级创新型城市要求,做好与阳煤集团的协调配合,持续做好申报国家级创新型城市申报的基础工作。要加强对县区科技工作的考核、指导和支持,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争取各县区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三是要加强对市级项目的管理,对近三年来的市级科技项目深入梳理,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结题率、验收率,对不合格的项目进行清理整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项目管理的规范性和严肃性。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