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3-16 10:51:24

阳泉市科技局出台《2017年度农村科技扶贫开发行动计划》

为落实国家、省关于科技扶贫工作的最新安排,近日,阳泉市科技局制定出台了《阳泉市2017年度农村科技扶贫开发行动计划》。

根据省科技扶贫攻坚会议精神以及《阳泉市农村科技扶贫开发专项规划》和《阳泉市科技扶贫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科技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到2018年实现全市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目标,市科技局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了本计划。

计划提出了2017年度主要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任务,并将任务分解到各科室、单位以及县区科技局。根据计划要求,要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2016年的科技扶贫基础上,重点做好组织落实、宣传推动、培育示范、提升能力,强力有序推进科技扶贫。要按照打基础,上台阶,促成效来层层推进,抓好落实,积极行动,利用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计划提出的各项任务,创造性地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提高贫困区域广大劳动者素质,使科技扶贫攻坚任务完成再上新台阶。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