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1-17 17:39:36

阳泉市科技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8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报告所做的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担当,敢于创新,全力开创科技创新新局面。

市应用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田忠科作为科技界代表参加此次党代会,亲自聆听了骆惠宁同志所做的报告。他深有体会地介绍说,参会的过程就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过程。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正确行使党代表职责,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武雪强调,一要学习好会议精神。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近期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我局“五型”机关创建结合起来,进一步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二要宣传好会议精神。田忠科作为党代表,要肩负起深入基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的使命,广泛凝聚力量,鼓舞人心,营造全市创新创业的氛围。三要贯彻好会议精神。要结合业务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科技引领和支撑作用。

会上,还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