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9-28 17:18:48

阳泉市科技局举办“微平台”科技创新讲座

8月30日,阳泉市科技局邀请市IT行业资深专家王小军举办了题为“Hello中国信息微平台实务培训”的科技讲座,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平定致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锐进电子商务公司及多位从事微商职业的社会人士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当前火爆的微信朋友圈、公众号、论坛、信息平台、“骗粉”、网络诈骗手段等热点话题,生动详细讲解了手机网络方面的新功能、新知识和微商产业发展的新模式。讲座互动阶段,王小军热情解答了各位听众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近年来,微信平台和“互联网+”产业发展迅速,国家十三五规划已经把“互联网+”和大数据信息发展定为重要的建设目标。据悉,阳泉市目前已经有20余家小有规模的电子商务公司,微信相关产业正在迅速发展成为我市不容忽视的一种商业新模式。

此次讲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生动详细,突出了科技前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