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6-07 16:59:38

阳泉市科技局出台《阳泉市农村科技扶贫开发专项规划》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撑引领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阳泉市科技局积极行动,制定并出台了《阳泉市农村科技扶贫开发专项规划》,并成立了科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专项规划》分为四个部分: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旨在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结合阳泉市“十三五”科技规划和自身科技能力的实际,坚持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多措并举,强力有序推进科技扶贫,重点做好构建科技服务平台体系、产业技术支撑体系、科技信息服务体系、科技人才支撑体系、科技扶贫示范体系、科学普及和技术培训体系六项工作。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