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6-07 16:58:45

阳泉市科技局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阳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5月27日,阳泉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海斌主持,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市科技局直属单位联合支部赵亚民同志通读传达市委书记陈永奇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科技局机关支部郭瑞平同志带头学习尊崇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市科技局老干支部书记苏元文同志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感悟发言,他强调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必须坚持的理想,每位党员须做到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竭尽所能为党、为人民服务,为我市的社会发展、经济发展、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方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实现“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