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6-07 16:52:08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5月10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阳泉市科技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平做了动员讲话,并紧密联系科技工作实际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主持会议并对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何海平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力保障,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

何海平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党员。

何海平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同做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转观念引领发展、转职能优化环境、转作风提高效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要通过学习教育,推动每一个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启动了阳泉市科技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微信群,通过分享专题分章、讨论交流等推动全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