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3-17 17:15:22

阳泉市召开科技工作暨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3月4日,阳泉市科技工作暨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市科技局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红主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平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白振才作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传达了全省科技工作会精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闫守琦解读了中央、省近期出台的相关最新文件。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平从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科技创新阳泉市取得的主要成效,部署了2016年科技创新重点任务,同时对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何海平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是全市科技管理体制改革扎实推进之年,一年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在改革中求突破,在创新中谋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提高。无论是科技体制改革、产学研合作、科技项目实施,还是企业创新能力、区域孵化体系建设、专利工作、科学精神和科学意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16年要抓住科技创新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实施“三个突破”、推动“六大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努力实现“十三五”时期的良好开局。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白振才在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中强调,一要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二要抓责任落实,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三要抓作风改进,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真正把科技部门和科研领域打造成一方净土。

会后,分别召开了各县(区)长、科技局长座谈会,科技型企业家座谈会和县(区)科技局纪检组长座谈会,针对科技发展中的重点、难点进行细致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共同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出谋划策。

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科技局局长、纪检组长,开发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经济开发局局长,市直有关部门科技科科长,阳煤集团科技处负责人,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科技处负责人,部分市属科研院所和企业负责人,市科技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