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2-18 15:09:51

阳泉市召开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评估会

1月26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评估会。市科技项目管理中心受市科技局委托,承担了此次评估的有关事项。

此次评估会共邀请了21位来自冶金、耐火、建材、机电、医卫及农业等领域的科技专家,分8个小组对251个申报2016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评估。专家们从每个项目的立项背景、研发内容、技术水平、创新能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知识产权、市场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审查,严格按照评估指标逐一对照打分,确保评估工作的专业性和公平性。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专家评估的结论,在研究讨论并与有关部门会商后,及时向市政府提出今年市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评估会前,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平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他希望专家们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对每个项目认真把关,筛选出能够带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具有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项目,通过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提升我市自主创新能力,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创新型试点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