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2-06 09:58:54

创新科技服务方式,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根据阳泉市科技局“冬季行动”方案安排,1月14日,科技管理科科长高俊峰走进市委党校,为我市的农村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作了一堂题为《创新驱动农村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农业科技创新培训课。讲课受到了参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课上,高俊峰就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政策及我市创新驱动的发展目标,现代农业的类型和国内外先进的现代农业运行模式,各级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的类型和申报方式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学习,参训学员普遍认识到,现代农业是未来方向,农村经济大有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会将新理念、新思维运用到驻村工作中,为农民增收、农村致富发挥自己的力量。

在培训班五个小组座谈会上,高俊峰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