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2-18 08:55:30

阳泉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6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科技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王岐山在五中全会后《人民日报》上发表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科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发扬艰苦奋斗、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发挥新常态下科技服务社会经济的作用,为我市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何海平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二是科学判断形势,找准科技着力点,正确定位。要把学习重点放在把握中央对“十三五”的总体布局和谋划上,结合科技工作深入思考,切实用全会精神来谋划未来五年科技工作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三是全力抓好当前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五中精神与做好当前科技工作结合起来。各科室、单位要对全年的工作进行盘点,着重抓好省级重大科技专项、高新技术企业、有效发明专利等省市重点工作,保证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