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7-24 11:35:24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七一”关爱老党员活动

为庆祝建党94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关爱、慰问老党员活动。邀请退休党员与滨河西社区老党员欢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如何发展阳泉科技事业征求老党员意见,机关党员还就推动幸福社区建设等与老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座谈会之后,老党员参观了郊区汉河沟村、下千亩坪村和市科技创业园。通过参观新农村生态建设成果、文化建设成就和村办企业,大家纷纷赞叹,在党的领导下,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到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园,大家立刻被园区入驻企业的产品所吸引。阳泉高新技术创业园是我市唯一一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这个孵化梦想的工厂,一个又一个创业者带着梦想走进创业中心,成为各个行业的领跑者,不断演绎着从无到有、从弱变强、化蛹为蝶的神奇蜕变。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关心,今后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阳泉科技事业发展。

此外,机关党总支还看望了离休老党员高磊同志,带去了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