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6-23 09:53:37

阳泉市组团参加2015年山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项目展示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公众科技意识,5月21日,省科技厅在山西传媒学院组织开展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项目展示活动启动,阳泉市精心组织11个优秀科技项目参加了展示。

本届山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项目展示活动中,阳泉市展示的科技成果有阳泉市勤工技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的“CLZH系列高效常压醇基燃料锅炉”、阳泉市应用技术研究所的“3260-6监听音箱”、山西邦奥伟业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的“太阳能光伏电系统研究与应用”、阳泉创日冶金机械有限公司的“浅槽分选机耐磨链条”、山西中兴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煤层气催化裂解零排放制备纳米碳材料”等一批科技成果,集中展示了我市在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资源环境、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提高了我市企业的知名度。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中小微科技企业项目,通过专业化辅导、创新资源共享、科技金融支持等方式为各类创新、创业者搭建技术转移、转让、转化的平台。阳泉市勤工技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的“CLZH系列高效常压醇基燃料锅炉”参加了由投资公司、风投机构、技术专家和科技管理人员组成的专家组进行的项目路演和评审活动,有望获得省级科技计划支持。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