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5-14 16:58:53

阳泉市科技局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执纪

“五一”节、端午节将至,两节期间既是婚事集中操办期,又是聚会、旅游、探亲的集中期,容易发生违规操办敛财问题和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节日病,为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求,阳泉市科技局4月27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纪委监察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纪委的安排部署,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规定要求,严禁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聚会、旅游、探亲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严禁借节日之机用公款单位会餐、宴请聚餐、赠送礼品;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小区内不挂牌的高档饭店等高消费娱乐休闲餐饮场所。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平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好重要节点廉洁自律工作;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规范工作行为,推进作风建设;要严格执行组织规定,严格遵守上下班、外出报备、请销假、值班等制度,做到讲纪律、守规矩。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发扬啄木鸟精神,盯住具体问题,抓常、抓细、抓长。要通过自查自纠,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遵守规矩,确保“五一”、“端午”两节风清气正,和谐安宁。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